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服务民生

2020-09-13 09: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供应民生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王屋山区机井用电情况进行质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新增用电需求纳入电网优化完善重点事项,以务实举措服务民生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利民、为民、便民”导向,深挖服务潜能,提高工作实效,切实把供电服务的真诚体现保障民生用电需求上,在履职尽责中树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民生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民生实事第一、供电服务至上,持续加大配网投资,有力保障民生用电需求,配网优化工作连续两年列入济源“十大民生实事”工程,让广大群众在优质电能中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亲和力与温情度。主动融入城镇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1457眼机井通电工程、224个村“煤改电”项目、59个贫困村电网改造任务,倾心架起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也为城乡产业发展注入强力引擎。

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真诚扮靓人民美好生活。采取入户咨询、问卷调查和电话随访等方式,深入客户排查办电效能、工作作风、便民服务和电压质量情况,抓好问题整改,破解服务难题。围绕业务咨询、用电报装、故障抢修和便民服务关键领域,深化明察暗访,补强工作短板,推动供电服务优化升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高质量做好阳光业扩等工作,集中解决客户急难愁盼事项,致力打造最佳用电环境,在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体现使命担当和工作价值。(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民生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