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A修故事②】服务保障全方位 同心助力大检修

2020-09-22 15:50来源:印象钦电作者:姚景宸 张泽宇 邓育宽 王一鸣 许浩关键词:国投钦州发电火电企业火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A修工作有序进行

国投钦州发电保障组积极行动

同心助力机组大检修

设备党支部:电一先锋队开展工作交底

1.webp.jpg

设备维修部电一先锋队

设备党支部电一先锋队在2#机发电机检修区域开展A修精品工程活动及工作交底。要求发电机检修、高压配电(主变、厂变)、高压配电(高压配电段、高压开关)、低压配电段、高压电机、低压电机、电除尘、湿式电除尘等7个项目,按照工期要求陆续展开,尤其要严控检修质量,质量验收要坚决做到“亲测数据、亲自把关、实地验收”。

同时确保1#机组、3#机组、4#机组的日常维护工作正常开展,确保在高负荷发电情况下为保电工作提供条件。

经营党支部:结合A修开展主题党日

2.webp.jpg

整理仓库物资

为服务#2机组A修,提高仓库运行效率,经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团员清扫、搬运仓库设备物资,协助用户解释ERP系统操作、计算机故障处理等。

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劳动,仓库待验区物资被集中搬运到指定的货架,确保检修部门顺利领料、物资顺利到货,加强了仓库规范管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党群党支部:围绕服务A修开展系列活动

为确保#2机组A修顺利开展,党群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党委号召,围绕服务A修开展系列活动。

党群党支部牵头征集意见并拟定方案,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发文《关于“众志成城、凝心聚力,铸造#2机组A修精品工程”的号召》《开展“铸造#2机组A修精品工程”活动的通知》《开展“新闻报道、摄影、安全卫士、检修工匠、示范区域、五小成果的评比竞赛活动”的通知》等,号召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团组织发挥好桥梁和生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此外,党群党支部组织宣传队伍、新媒体团队深入A修现场采风,及时对A修进展、好人好事进行宣传报道。后续,党群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党建服务岗、监督服务岗、群团服务岗、宣传先锋岗活动,更好地服务A修。

财务党支部:深入生产现场提供咨询

3.webp.jpg

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业财融合质量,9月10日,财务党支部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为一线生产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财务人员围绕一线员工关心的个人贷款、保险理赔、费用报销、理财产品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经了解,财务人员发现有不少员工因为A修工作原因,未能享受到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为此,财务党支部多次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安排保险公司多次前来公司解疑答惑、解决问题,使更多一线生产人员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运行团支部:青年突击队助力A修

4.webp.jpg

青年突击队布置安全措施

为全力推进A修服务工作,突出共青团生力军作用,在公司团委的指导下,运行团支部积极组建青年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青年突出队队员进入A修现场布置安全措施、检查现场文明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钦州发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