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凉山乌科梁子(13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2020-10-10 16:0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李勇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并网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13时50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凉山乌科梁子风电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并网投产,该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投产将为顺利实现全部投产发电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大唐凉山乌科梁子风电项目是四川省2020年度的风电重点建设项目和集团公司2020年新能源保电价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装机规模130兆瓦,共安装52台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集团公司“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努力克服施工管理和大件运输难、“抢装潮”设备供货紧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汛期雨水多、大风极端天气影响等诸多难题,严格按照大唐集团公司风电项目“保电价,促投产”攻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大唐凉山乌科梁子风电项目各标段工程建设按期推进。

为确保该项目首台风机的并网投产工作能够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该公司采取分管领导项目负责制,现场督导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阻工难点,通过强化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和施工安全管控,严格落实业主带班制度,督促现场作业人员的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和交底工作,增强现场吊装、风机调试作业人员潜在安全风险的防范意识,制定安全严谨的吊装、风机调试方案和应急措施,确保该项目吊装工作的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最终安全、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首台风机并网投产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将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后续风机的全面安装和调试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部风机并网投产,为大唐四川新能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圆满实现“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积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