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获得GWO-BTT和BST全部九个模块资质授证!

2020-10-14 14: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技术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作为GWO的成员伙伴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广风能行业相关标准,特别是安全和技术标准。10月14日,上海电气在风能展期间隆重举行南通培训中心GEO-BTT模块授证仪式,获得此项认证是上海电气风能技术培训业务面向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代表着上海电气将持续引领风电行业安全和技术的标准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4141039.jpg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GWO中国委员会主席、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巍,GWO中国委员会秘书处俞辉,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零部件认证部部长李浩然,以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程服务分公司总经理方俊波,工程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吉辉,南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忻健敏参与此次受证仪式。

方俊波表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秉承公司发展理念,借力GWO培训高标准要求,致力于打造一所全球风电行业一流的综合性企业大学。方俊波指出,GWO-BTT项目组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和准备,顺利通过了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的认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GWO-BTT和BST全部九个模块资质的培训机构,标志着培训服务、人才培养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秦海岩表达了对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GEO-BTT模块获得认证的祝贺。他表示,海上风电培训是保障我国海上风电质量和可靠性重要手段,此次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南通培训中心获得GWO-BTT和BST全部九个模块资质,意味着拥有了符合全球标准的培训资质,希望在未来我国的风电企业能为风电培训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