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升老旧小区供电可靠性

2020-10-30 16:2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可靠性配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小区已经是个二十来年的老小区了,但是用电保障方面完全不担心,现在的用电服务真是好极了。”小区居民赞扬道。

10月30日一大早,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早已来到北海小区施工现场,为该小区配电站进行配电变压器更换工作。

日前,济源供电公司接到了济源示范区关于“老旧小区设备改造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实地调查和查勘。由于北海校区供电范围涉及幼儿园及小学,为最大限度减少停电对学生的影响,该公司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积极用街道、社区、学校进行商讨沟通,将施工工作安排在了周末,力求把改造施工对学生的影响缩至最小。

据悉,此次老旧小区电力设备改造项目主要围绕小区供电能力不足、存在隐患、供电可靠性低的设备展开,并针对配电站房及环网箱柜整体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改造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供电可靠性,有效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配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