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湖南怀化市576座小水电站退出41座、整改532座

2020-11-02 14:28来源:怀化新闻网作者:姚晓伟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督查组组长、省能源局副局长吴波率督查组,深入我市督查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扎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0月10日,全市576座小水电站退出41座(其中立即退出38座、限期退出3座)、整改532座、保留3座,提前50天全面完成清理整改任务,位于全省前列,受到水利部、省委省政府及省整改联席会议的肯定。

督查组在反馈督查意见时指出,怀化各级党委政府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到底子清晰、目标明确、进度达标。下一段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认识,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有力。联席会议成员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清理任务。对督查中发现的水电站拆除后废弃建筑处理、水库垃圾焚烧、水库生态流量等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