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进博会丨中核集团与两大涉外银行签署高质量发展联合工作方案

2020-11-09 11:17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郑欣关键词:进博会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在中核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的共同见证下,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与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景臻签署高质量发展联合工作方案,并就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郑欣)

“银行是中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在会谈中,顾军指出,长期以来,中核集团的发展得到了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此次高质量联合发展方案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共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践行“走出去”国家战略,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基础的重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围绕重点业务领域务实合作,助力中核集团实现全球范围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指出,中国银行与中核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历史积淀、品牌形象、对外发展表现上高度契合。此次方案的签署将聚焦当前形势下国内外重大项目合作,共同携手落实新时代国家能源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陈书堂还代表集团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宁咏签署高质量发展联合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方案,中核集团与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企银务实合作,共同响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决策部署,助力中核集团核能全产业链做大做强。

集团公司财务部、中国中原、中核浦原、中核资本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进博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