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半山公司: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青”力量

2020-11-12 15:10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项怡冰 王曼曼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供电公司团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华电半山公司运行部燃机一期、二期团支部联合开展团日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吸引了近30名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到要坚持什么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创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什么为根本目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团员青年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全会公报中的最新知识要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入团誓词响彻在塔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之后的退团仪式上,退团青年代表分享了工作五年以来的感想,表示团员青年应保持初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公司发展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团员青年们来到团建基地,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由于运行人员五班三倒的工作特殊性,不同班组的团员青年交流机会较少。该公司团组织通过开展团建小游戏、攀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更多相互交流、深入了解的机会,提升团员青年参与感、幸福感、凝聚感。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充电”,身心充满能量,将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生活,为“十四五”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项怡冰 王曼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团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