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李亦伦会见明阳智能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

2020-11-12 17:44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明阳智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上午,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一行,双方围绕风电行业发展、技术创新、深化长期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4.jpg

李亦伦对张启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明阳智能的技术专业性、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优良的售后服务表示赞许。在听取了明阳智能对于2020年合作项目交付进展及新型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汇报后,李亦伦指出:2020年是中广核新能源与明阳智能合作的历史高点,涉及海陆多个风电项目,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需要明阳智能坚强可靠的支撑。面对平价时代,希望明阳智能加快技术迭代进程,满足平价市场需求,未来双方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在重点资源区域海陆并举,在深远海漂浮式、智慧能源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广泛、深入、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创造更多的行业第一。

5.jpg

张启应对中广核新能源给予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在对8月份双方汕尾会晤后续工作落实情况简要反馈后,他表示:明阳智能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确保中广核新能源项目稳步向前推进。明阳智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行产品研发,稳步迭代海陆大兆瓦机型,希望凭借定制化机组及优质解决方案助力中广核新能源实现进一步降本增效。平价时代下,希望双方能够秉承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在陆上重点区域、海上综合能源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风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6.jpg

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靖,总工程师鹿浩及成和祥、王川、王宏伟、梁亮,明阳智能副总裁程家晚、杨璞、张忠海、王冬冬及刘明亮、栾晶、杨金生、刘卫等一同参加此次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