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含储能、制氢等!华能内蒙古突泉县500MW风电项目可研招标

2020-11-20 10: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招标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华能集团开启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招标范围包含制氢系统设计、储能设计、风电供暖设计等。项目位于兴安盟突泉县杜尔基镇、九龙乡、水泉镇、突泉镇、太平乡等及附近区域。详细如下:

华能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11-315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人为华能包头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华能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兴安盟突泉县杜尔基镇、九龙乡、水泉镇、突泉镇、太平乡等及附近区域。

服务内容:华能突泉县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完成编制。

招标范围及内容:可行性研究;根据现场踏勘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风资源数据分析、机组选型与发电量分析、接入系统设计、工程地质与水文条件分析、电气设计、土建设计、制氢系统设计、储能设计、风电供暖设计、消防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设计、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工程概算分析、财务评价与社会效果分析、节能降耗分析、 维护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等内容。报告达到初步设计深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供应商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风力发电、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至少3项设计规模不小于5万千瓦风电项目服务业绩,其中不少于1项风电+储能或风电+供暖项目服务业绩。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提供储能、制氢、供热等设计业绩。

3.2.4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11月18日9:00时起至2020年11月25日17:00时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电子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5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10时00分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包头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成吉思汗路109地址勘探队办公楼11层

电 话:15391108686

联 系 人:宋庆龙

招标代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邮 编:102209

电 话:400-010-1086转8310

电子邮箱:hnzbbf@163.com

联 系 人:刘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