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宁波热电:拟共设项目公司 投建玉山县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项目

2020-11-24 16:06来源:格隆汇APP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波热电公布,2020年11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建设玉山县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甬饶商企业、玉山工投共同出资7600万元设立宁能玉山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暂命名,具体以工商核准为准),负责投资建设玉山县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项目(“玉山生物质气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25375万元。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6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5700万元,持有其75%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