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零”服务惠及1549户小微企业

2020-11-27 09:1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得电力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从济源供电公司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实施低压客户报装接电“三零”服务,共惠及1549户小微企业,节省办电成本600余万元,实现小微企业低压“零成本”接入。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形势,严格落实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九项举措,制定专项指标提升方案,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截至10月底,低压平均接电时长由年初的3.64天降至1.69天,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服务。”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李晓说。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根本。济源供电公司在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持续优化电网结构的基础上,把重点放在提高业扩报装的效率效能方面,并根据地方产业发展特点和客户差异化需求,细化服务保障措施。开辟电话预约和线上预约通道,343名台区经理、66名客户经理全部实行全天候预约跟踪服务,实时做好服务对接,上门受理办电业务。围绕“放管服”要求和客户个性化需求,坚持优质、高效、便捷的理念,聚焦业扩报装重点、难点问题,优化办电服务机制,深化“三减四零”业扩服务模式应用,加强内部协同机制建设,落实“一口对外”举措,优化流程,并联程序,持续压缩报装全流程时限。细化便民、降本、提速措施,压减高低压办电环节,促进流程最优化、效能最大化。

同时,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供电服务;常态深入客户开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和建议,完善服务措施,切实促进营商环境的持久优化。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