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邹磊到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慰问

2020-12-14 09:1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 朱森关键词:大唐集团邹磊大唐托克托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星期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检查电力保供和安全生产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委书记曲波,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陪同调研。

冒着零下20度的严寒,邹磊先来到厂展室,了解了托克托发电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成果等。参观后他表示,几代托电人扎根戈壁、默默奉献,在祖国北方建立起世界在役最大火电厂,为保障首都电力供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中国大唐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的生动体现。

在保电指挥部、调度室、五期集控室及生产现场重点区域,邹磊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并与当值一线运行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大唐精神,着力提质增效,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邹磊对托克托发电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二是坚持创新引领,加快绿色低碳转型,锻长板、补短板,优存量、升品质,调结构、转方式,提增量、开新局。三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压紧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首都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四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邹磊希望托克托发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乘势而上,不负重托,把托电打造成为火电高效清洁利用的示范,打造成为数字化、智能化“智慧电厂”的典范,打造成为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多能互补、协调发展的典范,打造成为国有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典范,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智慧、红色综合能源基地,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磊特别强调,要更加注重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即将到来的“双节”慰问工作,及时开展针对老同志、困难职工等“送温暖”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进一步加强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集团公司党组办公室、生产运营部,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托克托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邹磊查看更多>大唐托克托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