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服务“电采暖”客户 保度冬无忧

2020-12-20 15: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采暖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员工主动上门帮助检查电采暖设备,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小区冬天都不愁啦!”12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亚桥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泉水湾小区,为小区投入运行的电采暖设备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电采暖这一绿色环保的取暖方式,取代原有的冬季燃煤、烧秸秆等对环境污染危害较大的传统取暖方式,更有助于城乡环境、居民健康和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此,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属地供电所主动对接有电采暖意向的客户,为上门报装和利用“网上国网”APP线上报装的用户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做好受理、勘察、指导施工、领用表计、验收送电等工作,积极推动电采暖方式在辖区内大面积投用,以“绿色服务”推动“绿色发展”。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客户取暖情况,针对“电采暖”取暖特点,完善“一户一策”服务机制,强化用电监测,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定期“把脉”客户采暖用电设施,并主动与客户沟通,征求合理化建议,对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进行采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为客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定期安排人员详细了解客户费控装置余额,协助客户建立“电取暖”应急处置预案,并责成台区经理与客户建立24小时畅通联络渠道,提前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服务不停歇、暖冬有保障”。(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