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周至县完成秦岭区域20座小水电站清理整治任务

2021-01-12 09:48来源:周至县政府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020年年初开始,为确保按期完成秦岭区域20座水电站清理整治任务,周至县水务局局长王选良、分管领导杨开信,一是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进行任务分解;二是组建了六个工作组,明确了职责,夯实了责任;三是定期召开碰面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工作中,周至县水务局一是积极同相关镇及部门联系,切实做好水电站业主的思想工作,取得业主的支持和配合;二是及时向各水电站业主下达了断电通知及限期拆除通知书;三是配合县电力局于11月19日前顺利完成了20座水电站的断电脱网工作;四是于2021年1月4日前,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20座小水电站清理整治任务。

在周至县水务局的努力协调下,周至境内秦岭区域小水电站有序退出,用实际行动向广大人民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进一步加强了水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为大美周至作出了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