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成功发行10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

2021-01-15 09:34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10亿美元S条例高级无抵押债券,其中5年期债券5亿美元,发行利率1.602%;10年期债券5亿美元,发行利率2.715%。在美元债券市场波动加剧的不确定性环境下,集团公司两个年期债券均处同期中资企业美元债发行低位水平。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出席最终定价会议。

本次发行由集团公司提供担保,集团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华能财资控股公司作为执行主体,得到银行、基金、资管、保险等全球高质量市场投资机构的踊跃认购,共吸引超过150个订单,金额近50亿美元,整体认购倍数近5倍,充分体现了国际投资人对华能信用资质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据悉,财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发行35亿美元债券,有效发挥了境外资金管理平台作用,切实降低了集团公司资金成本和汇率风险,为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绿色转型提供了有效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