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领导很忙!不到半月 东方电气总经理拜访华能、华电等9家电力能源集团

2021-01-15 12: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东方电气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12月东方电气原董事长邹磊调任大唐集团,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东方电气总经理俞培根就先后拜访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大唐集团、国家电投等多个电力能源集团,探讨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去年5月,俞培根就已经拜访过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当时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节能环保、煤化工、氢能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电气&大唐集团

1月5日,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率队访问中国大唐。俞培根表示,愿与中国大唐加强战略规划协同,深化能源领域全方位合作,推进科技创新与低碳绿色发展,在智慧电厂、分布式供热、氢能、储能等新兴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东方电气&中国电建

1月6日,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建设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东方电气&华电集团

1月6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一行。温枢刚表示,“十四五”期间,希望双方在可再生能源开发、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海外业务开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好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贡献央企力量。

东方电气&三峡集团

1月6日,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大水电、新能源、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东方电气&京能集团

1月7日,东方电气集团与京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项目、环保产业、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资本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行业发展,促进能源产业智慧升级,开启“十四五”期间合作新篇章。

东方电气&华能集团

1月7日,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交换了意见。

东方电气&国家电投

1月8日,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东方电气总经理俞培根。俞培根表示,希望与国家电投加强协作交流,在科技创新、工控网络安全、存量机组优化、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创新机制、深化合作,强化协同管理,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东方电气&中核集团

1月8日,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总经理顾军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一行。余剑锋表示,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结合“十四五”规划,创新合作模式,在新能源、核技术应用、海外市场开发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东方电气&中国能建

1月13日,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愿充分发挥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优势,与中国能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电力规划、“走出去”、新能源开发、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促进我国能源行业转型发展和装备制造产业链升级。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