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扭亏为盈!国家电投分宜电厂2020年完成发电量583793万千瓦时

2021-01-15 15:40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童志红关键词:火电企业火力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简称“分宜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977天,年度完成发电量583793万千瓦时,创历史最高发电纪录,累计盈利2304万元,扭转了多年亏损的局面。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力报”  ID:zgdlb_CEPN  作者:童志红)

该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抓落实、防风险、排隐患、补短板”为工作重点,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各级岗位安全环保责任;通过标准化、规范化作业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做到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化、岗位操作行为规范化、设备设施本质安全化、作业环境器具定制化;建立健全安全保障体系,加大现场反违章工作力度,狠抓“两票三制”和反事故措施要求,从设备、人员、环境、管理四个方面进行风险辨识和预控,将风险预控融入“两票”管理,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

2020年上半年,分宜电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管控措施,一手狠抓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确保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并连续稳定经济环保运行,全力保安全生产,全力抢发电量。2020年12月电量再创历史新高,在区域能源保供中履行了社会责任,凸显了央企担当。

步入2021年,该厂将继续立足实际,抢发增发,为2021年电量开门红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