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近25亿!瀚蓝环境投资贵阳和孝感两个垃圾发电项目

2021-01-25 10:30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瀚蓝环境发布两个公告:关于投资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公告和关于投资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PPP项目的公告。两个项目总投资24.85亿元!

《关于投资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公告》显示:

由于情况发生了变化,北京环境退出本项目,贵阳市政府解除与贵阳京蓝于2019年签署的《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由瀚蓝厦门继续履行2013年签订的《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贵阳京蓝将进行注销清算。

对外投资的内容: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00吨/日);项目总投资:12.6亿;投资主体: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瀚蓝(贵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年限:本项目采用BOT方式,服务期30年(含建设期)。

《关于投资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PPP项目的公告》显示:

2020年,由于政府规划调整,孝感市政府在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的基础上,将厨余废弃物及粪便处理项目、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及公共配套项目统一规划建设为环保产业园,并将以上各子项打包列入PPP项目范畴并进行重新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本项目。

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PPP项目,包括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总规模2250吨/日。本项目投资包括一期1500吨/日,以及二期750吨/日的基础建设)、厨余废弃物及粪便处理项目(100吨/日)、餐厨废弃物处理厂(100吨/日)、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100吨/日)、园区污水处理项目(300吨/日)以及园区公共配套项目;

项目总投资:12.25亿元;投资主体: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瀚蓝(孝感)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90%,政府方出资代表持股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