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实施安全保障工程 筑牢发展根基

2021-02-01 08: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运行和施工班组举办安全素质检测活动,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持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安全保障工程实施,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实施安全保障工程,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大局。

济源供电公司统筹安全与发展,着力防控安全风险、合规风险和队伍稳定风险,把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贯穿生产运行和经营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全面防控安全风险,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建设,强化监督体系检查力度,深化科技兴安成果应用,提升安全生产综合防控水平。以标准化、精益化为抓手,深化现代设备管理体系建设,提高设备质量水平和设备利用效率。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下沉重心、紧盯现场,着力强基础、严监管、除隐患、控风险,扛起“零死亡”担当,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防控依法合规风险,增强法治思维,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法治要求嵌入业务决策及运营各环节,做到决策问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完善巡察、审计、法律等协同监督的大监督体系,全面加强工程建设、招标采购、业扩报装、产业单位等重点领域管控,坚决守住依法合规经营底线。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全面防控队伍稳定风险,切实担起信访稳定主体责任,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四定四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可能造成重大稳定风险的根源性、管理性问题,细化风险预控要求和应急管控标准,切实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坚决守住稳定底线。(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