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协同高效 提服务质量

2021-02-04 13:5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黄河线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重载、过载的台区和环网柜进行登记,有针对性的制定出应急预案。

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质、高效、便捷为准则,优化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建立一个服务机制,即“一对一”机制,在按照“一区一案”“一区一策”服务理念基础,坚持“一口对外,优化流程,协同高效”的原则,以一个项目一名服务经理,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就用电业务办理、客户受电工程技术帮扶,规划线路走向,确定用电方案,并与客户建立常态联系制度,使线路敷设和配电安装一步到位,确保用户用电报装流程顺畅、运作高效。同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雷锋”志愿服务队优势,组织营销管理和技术服务人员,深入全市企业用户,广泛开展上门服务,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用户用电需求,及时了解用电动态,跟踪解决企业用户生产过程的用电难题,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针对供电服务“短板”,济源供电公司认真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对症下药”,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闭环整改,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全面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