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华电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在潼南区签约

2021-02-22 11:39来源:潼南网作者:陈靖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潼南区2021年度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举行,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宣布项目正式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潼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安疆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等出席,区委副书记、潼南高新区工委书记江志斌主持。

张安疆代表中共潼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的项目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潼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和各参建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潼南区着力做大做强做优以工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已经形成智能制造、化工新材料、特色消费品、节能环保、绿色建筑建材5大工业主导产业,集聚了200家规上工业企业,2020年工业总产值达到520亿元、增长8%,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13.2%,产业基础能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十四五”期间,潼南区委、区政府决定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升级建设国家高新区,着力培育十亿级规模企业、百亿级产业集群、千亿级高新区。

张安疆指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是促进潼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是推动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力举措。今天的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工业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推动绿色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潼南区直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和相关镇街,对这些项目企业要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审批备案、项目用地、建设用工等具体问题,帮助企业融资金、找订单、拓市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扎根潼南、发展壮大,加快培育一批行业龙头企业。

活动中,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与重庆市金潼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签约。重庆凌峰橡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瑞富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签约和竣工投产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的49个项目总投资170亿元,包括中国华电燃机热电联产等18个签约项目,17个开工建设项目和14个竣工投产项目。

潼南网记者 陈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