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1年2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1-02-23 09:00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1年2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重点总结分析1月份及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对2021年工作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峡集团领导王良友、张定明、曾义、吕庭彦出席会议。

王琳指出,1月及春节期间,三峡集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在圆满完成“两节”、迎峰度冬保供任务的同时,生产经营总体平稳,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主要经营指标保持较快增长,顺利实现1月“开门红”。

王琳强调,三峡集团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越是发展越要重视安全,要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精准识别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紧绷安全发展这根弦,须臾不能放松。各单位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强分析研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予以解决,持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

王琳要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三峡集团要心怀“国之大者”,建设运行好国之重器、持续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勇担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历史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加油干,以“开门红”促“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峡集团总师总助、副总师,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