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青年党员跟着老党员学党史

2021-03-04 10:04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3日下午,国能常州公司青年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前往公司燃料生产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跟着老党员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燃料生产部老党员的带领讲解下,来自运行部、设备管理部、财务产权部等部门的青年党员来到煤场,现场了解斗轮机、输煤带等设备的相关知识,以及燃料生产区一线工人的日常劳动情况。面对与平时办公室截然不同的环境和条件,青年党员们在现场感受一线实际生产状况的同时,备受震撼和鼓舞。        

在党史学习课上,老党员们向青年党员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并带领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还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在之后的面对面交流中,青年党员们结合本职岗位,敞开心扉,畅谈了党史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企业青工,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懂得站在小我的角度踏实做事,站在集体的立场思考问题,顾全大局才能看得更远。        

会上指出,广大党员要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央企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国能常州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还给生产与管理部门青年党员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内部团结协作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