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BM携手Celestica同开发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设备

2003-05-29 00:00关键词:IC设备IB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扩充自己在远程信息处理领域实力,IBM最近与EMS提供商Celestica签署了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助IBM为汽车零配件市场设计和制造电子监控设备。 

IBM的全球汽车与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事业部主管Jim Ruthven表示,IBM希望汽车保险公司、汽车租赁公司和商业汽车公司能安装它的eDevice。这种装置通过IBM的汽车客户端架构(Automotive Client Architecture),使车载信息系统与Java和OSGi等开放标准应用之间实现无线连接。 

eDevice旨在用来显著降低汽车里程监控器、导航系统和安全带传感器的成本,并提高其编程灵活性。据IBM介绍,通过eDevice技术,小型车队的所有者只需花费几百美元就可以追踪重要的电子数据,而不必耗资数千美元为一辆汽车安装最先进的软件。而电子元件在汽车中的比重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而且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希望通过外包降低成本。这为eDevice创造了机会。 

IBM与Celestica有关eDevice的合约加深了双方的关系。后者的前身是IBM在加拿大的制造部门,该部门于1996年分拆出来。象许多主要EMS供应商一样,Celestica近年也拓展了客户范围,以承接更多与汽车相关的项目。市场研究公司Dataquest Inc.预测,包括硬件与服务在内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预计到2005年将由2000年时的36亿美元增长至27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0%。 

(作者:Claire Serant;翻译:张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