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手机市场加速图像传感器技术发展

2004-10-13 00:00关键词:传感器技术图像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手机功能的发展正朝着多元化方向迈进,但就今年而言:拍照手机拥有更大的图像传感器似乎更能显示手机技术的领先优势。所以各大手机厂商才不憾余力地开发200万像素,3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产品,向公众证实自己在该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 
   就在我们为300万像素拍照手机而惊叹并且感慨其将取代低端DC时,日前已经有可靠消息表明: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不久将降临人世了。据消息称,三星电子公司将在本月底的某个时候发布一款具有5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的拍照手机,用以在拍照手机领域击败所有的对手,尤其是这一领域实力较强的卡西欧公司。 
  据消息源称:三星公司已经于近期完成了500万像素手机的制造,并且打算在十月底正式推出。这样一来,三星公司将成为第一家推出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厂商,从而打破日本公司卡西欧在该领域内的领先优势。 
   众所周知,第一个推出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厂商是卡西欧公司,而卡西欧公司也是第一个推出3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厂商,比三星电子的首款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出早了一个多月,由此奠定了卡西欧公司在拍照手机业内领军的地位。三星电子自7月份推出其300万像素拍照手机后,一直致力于研发更高像素的拍照手机产品。而新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一经推出,相信必将使业内高像素拍照手机的竞争进一步升温,其他如LG电子,Pantech&Curitel等也将加紧推出同类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感器查看更多>技术查看更多>图像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