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我国可再生能源利用获世行“青睐”

2006-02-09 00:00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再生能源能源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633万美元贷款全部投向地方

  北京消息记者昨天从世界银行获悉,世行已批准向我国提供8633万美元贷款,用于扩大中国再生能源利用规模,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2月7日在华盛顿批准了2005年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扩大项目一期的后续项目。记者了解到,作为后续项目提供的投资资金将用于帮助地方可再生能源开发企业,对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开发进行成功示范。其中,世行投资里的6700万美元将用于开发内蒙古自治区10万千瓦的辉腾锡勒风力发电场。另外1933万美元将用于浙江省有选择地恢复和开发小水电项目(一万千瓦以下)。项目预计2006年4月启动,2010年3月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能源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