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国能单县项目

2007-08-15 10:18来源: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国务院研究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7年8月13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副部长李志军一行赴国能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现场调研。

  在国能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生产厂区和燃料收储站,李志军一行仔细了解了生物质直燃发电的工艺流程和特点,认真询问了该项目对增加当地农民收入、扩大农村就业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贡献情况,并与有关人员详细讨论了我国生物质发电产业发展现状和政策环境。

  李志军称赞说,国能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的成功实践,令人振奋,该项目不但开创了我国生物质能综合开发利用的新途径,而且对推动我国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服务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生物质发电是重要的循环经济项目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在推进我国生物质发电产业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李志军说,生物质发电在产业化发展初期需要国家政策给予积极扶持,并需要进行科学规划,通过规范促发展。表示将及时把调研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为该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务院查看更多>研究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