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ABB获与肯尼亚公司签署2500万美元合同

2007-09-07 10:09来源:慧聪网关键词:数字电力肯尼亚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苏黎世8月30日消息——ABB肯尼亚电力和照明公司(KPLC)签署了一份价值两千五百万美元的合同,升级和扩建后者在首都城市内罗毕控制着肯尼亚的输电网络和配电网络系统。 

    ABB在二十年前就提供了原始的SCADA/EMS系统(监控和数据采集/电力管理系统),而且在过去的30年里也一直是肯尼亚电力和照明公司电力通信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ABB电力系统部主管PeterLeupp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一如既往地和肯尼亚电力和照明公司合作,改善肯尼亚电力供应的质量、可靠性以及安全性。” 

    该控制系统将在内罗毕和全国各地包括五个控制中心,为电力网的运作、控制、分析和改善以及发电的管理配备有冗余计算机系统以及ABB网络管理器SCADA/EMS软件。为确保控制系统的可靠运行,这些中心将通过1300多千米的光纤复合地线、ABBFOX515多路器、ABBETL600数字电力线载波机(DPLC)及无线电通讯,链接到90多个变电站和发电站。 

    控制系统将负责的一些任务就是在上午负荷增加的时候维持电力输送,在每日高峰时保持在安全限度内,以及管理晚上负荷的降低。在计划外干扰的时候,做好避免大规模停电的准备非常重要,可以快速分析,并重新确立电力供应。 

    过去40年间,ABB已经被许多世界上最有挑战性的电力管理项目选中,交付了数以百计的安装项目。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11,000名雇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