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召开企业年金管理监督委员会会议

2007-09-28 11:03来源: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力生产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9月24日,大唐集团公司企业年金工作会暨第二届企业年金管理监督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哲夫、总会计师胡绳木出席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分配局副局长姚洪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养老保险司综合处处长郭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就中央企业如何规范企业年金的管理、国家的企业年金政策、全国企业年金工作的总体情况、企业年金报备工作等内容讲话,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蔡哲夫指出,企业年金作为集团公司职工养老保障的第二支柱和多层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受到集团公司党组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企业年金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富有挑战性的事业,系统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年金管理、规范运作;把企业年金方案的修订、完善和报备工作放到首要位置;把企业年金管理主体的变更和业务工作移交作为中心环节抓紧、抓实、抓好。他要求,系统各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紧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把握企业年金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结合点,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使企业年金工作迈上新台阶。  

    蔡哲夫强调,做好集团公司的企业年金工作,事关八万大唐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集团公司整体经营工作的大局,事关集团公司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系统各企业领导、各部门和负责企业年金管理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企业年金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胡绳木宣读了集团公司第二届企业年金管理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办公室人员名单,并组织企业年金管理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审议了企业年金工作报告,对其他有关事宜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武洪举作工作报告,就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企业年金工作进行总结,副主任王小群就《企业年金管理监督委员会章程》的修改内容等事项作了有关说明。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主任,各分、子公司及直属企业的主管领导,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主管企业年金工作的负责人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对集团公司企业年金方案等内容作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作者 李玲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生产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