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西电力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高潮

2007-11-12 08:56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十七大江西电力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11月2日至6日的短短几天里,江西省电力公司先后以电视电话讲座、专题会议、党员脱产轮训等形式,组织党员和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使公司上下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活动掀起了高潮。

  据介绍,该公司近几日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电视电话讲座、学习专题会、党员脱产轮训等学习活动是根据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开展的。11月2日,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电视电话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张荣臣来到公司,主讲十七大精神的有关知识与十七大报告相关内容,公司组织系统6500多名党员在各分会场收看收听了讲座。11月4日,公司利用星期日的时间,又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暨200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组织公司本部副处以上干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第九期高管班的学员学习了十七大精神,大家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一致认为公司系统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必须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置于万事之先,以十七大精神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11月5日至10日,公司本部举办了3期学习十七大党员轮训班,公司本部党员脱产2天,系统地学习十七大文件,思考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公司党员干部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了十七大精神,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了解,在上述学习活动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将开展公司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脱产轮训、举办研讨会、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公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李洪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七大查看更多>江西电力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