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北电力召开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表彰大会

2007-12-04 09:26来源:湖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湖北电力电力不规范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规范用电整治成果来之不易。向同志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11月29日,在湖北省电力公司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文全一席话说得与会代表心里暖融融的。

  据悉,今年4月份以来,湖北公司针对电力基建占地补偿不到位等历史原因造成的一些电力设施周边居民用电不交或少交钱的现象,全面启动了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截至10月14日,全省93处、涉及27035户用电客户的不规范用电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随州、襄樊和十堰等9个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克难攻坚,仅用7个月便完成了这项原计划两年完成的艰巨任务。每年可为企业减少电费损失1500万元。

  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该公司决定授予随州供电公司、武汉供电公司、十堰供电公司“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授予49名相关人员“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轻快的乐曲声中,公司领导汤文全、陈晓林、易旺青、刘勤、曹世强分别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困难之大,矛盾之多,时间之短,任务之重•••••,前所未有。”汤文全高度评价了这次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他满怀深情地说,我代表公司党委,向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地执行公司决策的员工们表示敬意;向忠诚企业、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员工们表示敬意;向迎难而上、坚忍不拔、奋力攻坚的员工们表示敬意;向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众志成城的员工们表示敬意!

  该公司副总经理易旺青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即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稳步推进;部室督导,制定措施,加快进度;依靠基层,攻坚克难,务期必成。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采取的工作方法:即争取政府支持,赢得用户理解;有理有节谈判,签订用电协议;克堡垒排万难,坚决推进整改;加强后期管理,防止前治后乱。

  易旺青指出,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规范了用电秩序,保障了市场的健康发展;二是堵塞了管理漏洞,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三是提高了服务质量,推动了和谐社会建设;四是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促进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十堰供电公司、黄陂区供电公司、老河口市供电公司和大治、浠水供电公司的两位先进个人分别介绍了经验。与会代表还集中收看了反映不规范用电整治工作过程的电视专题片:《融冰》。生动的画面、感人的镜头、翔实的数据、清晰的解说,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不规范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