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湄洲湾电厂进行多项预案演练

2007-12-06 10:45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华电湄洲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湄洲湾电厂运行分公司针对公司重点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了多项预案演练,取得对实际工作的良好指导作用,使预案作纸上走出来,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近期以来,湄洲湾电厂运行分公司先后组织运行人员以值为单位进行了针对启备变检修工作的全仿真事故演习、旨在提高员工食物安全意识和提高对食物中毒事故的处理能力进行了食品中毒演习等预案演习。演习过程中,严格对照预案内容进行相应的紧急处理流程,使参与演习人员在预案中描述的情境下,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处理,演习中所出现的不足之处,对预案的修订与完善提供了可贵的参考。通过预案演习,促使各方面全方位地对业已完成的预案与制度进行梳理、更新、健全和完善,全力应用于实践,对并在实践中加以完善与完备,强化对预案与制度的执行力,使各项预案与制度都能得到百分百执行,发挥其规范与科学所带来的生产、管理效力。

      据了解,这一系列的预案演习,也是该分公司“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执行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