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北孝感供电为居民家庭电气设施扩容

2007-12-06 17:1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改造电气孝感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马晶晶报道12月5日,孝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市区配电工区联手为4个小区的407户居民进行家用电气设施扩容、小区配电台区增容的工程设计勘察,每户家庭电表都更新扩容为40安,户平新增用电功率4.2千瓦。

      这4个小区的407户居民自筹投资38万元申请实施户表扩容工程。户平出资934元。在理丝路小区130户居民自筹13万元安装三相40安电表的有109户,每户还为自家安装了远程电费数据集抄器。这个小区原有的配电变压器为200千伏安,这次加装一台400千伏安,以适应户表扩容一倍的用电需求。在仙女路小区的75户居民和园林路小区52户居民,原来从街道的公用配电台区接电,他们还投资85万元,各安装一台400千伏安和160千伏安的专用变压器。园林小区有42户居民安装的是三相IC预付费电表。这4个小区业主新增配电容量1460千伏安,投资191.3万元。

      孝感市区居民用电客户共有5.25万户。从11月8日立冬以来的不到一个月,孝感市区12个小区为业主家庭用电新增用电容量为13390.4千伏安。户表扩容新增40安家用三相电表2861只。占今年1至11月份户表扩容为三相电表的10500家居民的27.2。

      电力消费是民生的体温计。孝感市区居民家用电气设施扩容热,反映了民生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提高。据市统计局统计,孝感市区每百户家庭拥有空调器116台,淋浴电热器94台,电炊具200台,电冰箱104台,排油机108台,电力消费成为居民家庭生活质量提高的主角。

      仙女路一位居民说:“在冬天里家庭电改比夏天临时抱佛脚要好,免去了电改停电酷热难当之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改造查看更多>电气查看更多>孝感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