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和禹水电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7-12-10 10:25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民主生活会和禹水和禹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和禹水电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以“贯彻十七大精神、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和禹公司整合重组后召开的第一次,该公司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真正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会前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报告,重温了周大兵总经理10月23日在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开设网上信箱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员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汇总为五个方面14个问题,为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条件。民主生活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推进该公司科学发展的高度,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寻找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度负责,敞开心扉,坦诚布公地进行交流沟通,为和禹公司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领导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和禹水查看更多>和禹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