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西固热电力促冬季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2007-12-11 09:45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大唐西固西固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日前,正值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上大压小”两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年终攻坚的关键阶段,工程建设也全面进入冬季施工时期,该公司超前预想,超前策划,制定多项措施,力促冬季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冬季气温低,风、雪天气增多,严重影响工程施工安全。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力保工程年度节点目标按期完成,该公司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要根据冬季施工要求结合兰州地区冬季气候特点,仔细查找各类隐患及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对事故危险源进行重点监管;加强对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狠抓各项措施的执行和落实。 

      该公司突出重点,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认真制定针对性强的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同时根据气候变化,灵活安排不同工种工作,在遇到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时要求立即停止室外作业,及时清除施工现场的积水、积雪,在采取有效的防冻、防滑措施后方可进行正常施工。该公司还加强了作业人员生活区的管理,工人宿舍取暖设施设专人管理,严禁明火取暖和乱拉、乱接电器,严防烟气中毒、火灾和触电事故。

      为监督各标段施工单位冬季施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近日,该公司对各标段进行了冬期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大唐西固查看更多>西固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