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田勇副总经理一行到电科院访问

2007-12-29 16:05来源:电科院关键词:电科院中电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下午,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田勇副总经理、袁德总工程师率中电投生产部、科技环保部相关人员一行9人到电科院技术参观访问。院长张文亮,书记殷琼,副院长王力科、于永清等接待了田勇一行。

  首先张文亮院长代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对田勇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大科研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中国电力行业贡献力量。随后,咨询业务部主任李柏青向来宾介绍了电科院基本情况,及在电厂自动化、信息化、新能源方面的科研情况。

  听过介绍后,田勇说,中国电科院是我国电力行业科研单位的佼佼者,拥有一直优秀的研发队伍。从建院以来一直到今天,中国电科院做过众多国家层面的科研项目,尤其现在正在建设的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国家电网仿真中心,令国内外同行关注同时也非常羡慕。中电投在下一步发展中,非常重视与中国电科院的科研合作,希望中国电科院能够帮助中电投处理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相信在双方真诚合作下,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

  随后,田勇一行,先后参观了电科院软件工程实验室,科东公司,国电智深公司。在参观过程中,田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在电厂自动化、信息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