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河北电力到石家庄机场现场办公

2007-12-29 16:05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河北电力电力石家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的是特别感谢,没想到电力公司为我们考虑得这样周到,年底这么忙,还专程来为我们提供服务。”12月26日,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东方握住河北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功的手感慨地说。当天上午,张建功率省公司营销部及石家庄供电公司、正定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到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石家庄机场现场办公,重点解决石家庄机场改扩建工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

  据悉,2008年奥运会期间,石家庄机场是北京首都机场的备降机场。为给奥运会提供更好的服务,石家庄机场斥资4亿多元进行此次改扩建。河北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与奥运相关的电力服务工作,切实把奥运工作抓实抓好,做到奥运工作的“机构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活动落实”。为此,河北公司把服务石家庄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服务2008年奥运会的重点工作,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在现场办公会上,张建功一行听取了石家庄机场方面关于改扩建工程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石家庄机场的用电需求和工程建设中涉及的用电问题。在简要对河北省电力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后,张建功指出,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及优质周到的服务,是河北省电力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石家庄机场改扩建工程意义重大,河北省电力公司一定会尽最大力量,协助石家庄机场做好用电增容等方面工作,为机场改扩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这既是企业的份内之义,也是在为2008年奥运会作贡献。对石家庄机场方面提出的有关峰谷电价、蓄冷蓄热锅炉应用等问题,张建功一一进行了答复。同时,他还要求石家庄供电公司、正定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做好石家庄机场改扩建过程的用电保障工作,为其增容改造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并提供必要的技术、设备及人员支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据了解,石家庄供电公司及正定县供电公司有关部门已制定了确保石家庄机场改扩建期间安全用电的相关措施。其中包括:设立绿色通道,主动帮助机场办理业扩报装等环节的相关手续;在改造前对机场双回35千伏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和消缺;帮助机场完善单变运行期间应急预案等。另悉,市、县两级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如有需要会立即出动进行抢修。(火雅琳郭立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石家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