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台供电召开供电服务行风监督员会议

2008-01-10 14:4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供电服务行风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周翔报道1月8日下午,江苏东台市供电公司召开供电服务行风监督员会议,会上向该公司新聘请的15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东台市纪委负责同志和新聘请的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克松等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供电服务行风建设的新情况、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大供电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监督力度,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经过认真考虑,决定重新聘请15名供电行风监督员,负责对全市供电系统供电服务和纠风工作的监督,聘期两年。

      会上,东台市文明办副主任俞曙德在发言中说:供电公司各项工作都实现了规范化,文明创建等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为东台在这方面提供了特色和亮点,他表示将做一个称职的行风监督员。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克松对该公司的行风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希望供电企业能多履行社会责任,为工厂企业电工进行培训,指导他们节能降耗。东台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朱学斌说:在人大每两年举行的评议乡镇站所活动中,近年来,供电系统综合排名都是第一,这充分说明的供电行风建设、优质服务水平的提高,他希望供电公司结合城市规划,及时修编电网规划,同时加强对基层企业用电需求的调查,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东台国贸大厦副总经理王寿祥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行风建设工作。同时希望进一步考虑客户的因素,做好停电时间的把握。东台市安监局公共安全科副科长曹金忠、纪委廉政室副主任张云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委员冯慧东、东台镇副镇长唐伟、东台日报社主任王建生等先后发言,认为供电公司近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服务作出了很大贡献,例子很多,他们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对热点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交流,加强农村电工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

      应邀出席会议的东台市纪委常委陈勇认为会议开得富有成效,非常成功。他说,近年来,供电公司为全市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电网建设投入大,为企服务质量优。他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全系统所有员工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全面提升供电行风建设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行风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