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向四川阿坝州捐款200万

2008-01-14 11:27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集团中国水电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的要求,1月7日,中国水电集团向阿坝州大骨节病患者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中国水电集团西南代表处主任、四川公司董事长刘明江表示,中国水电集团四川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事业刚刚起步,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是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政治要求。今天,向阿坝州防治大骨节病的捐赠就是回报社会、感谢阿坝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对公司的发展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积极举措。

    阿坝州委书记侍俊高度赞扬了中国水电集团对全州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国水电集团的发展战略和阿坝州水电资源发展战略是一致的,这充分说明政府和企业之间已经达成了共识。他同时强调指出,在水电开发过程中,要进一步落实新的资源发展观、尽快形成“共赢”局面,进一步加快在建工程进度,构思战略合作方案,加快后续项目建设,相互依存、相互促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集团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查看更多>中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