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综合正文

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院四项技术规定实施

2008-01-17 15:2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国水电水利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场工程等级划分与设计安全标准》等四个技术规定正式发布实施

      本网讯通讯员钟廷英报道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风电场工程前期工作管理有关要求,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院作为全国风电场工程前期工作技术归口管理单位,负责全国风电建设前期工作的技术管理、监督检查和成果验收。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下,该院组织制定了一系列风电场工程技术规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风电场工程技术标准体系。

  近期水电水利规划设计院编制完成了《风电场工程等级划分及设计安全标准(试行)》、《风电机组地基基础设计规定(试行)》、《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概算编制办法和计算标准》(2007年版)和《风电场工程概算定额》(2007年版)等四个技术规定,并于2007年9月正式发布实施,全国各大书店公开销售。

  这四本标准的发布实施,对有效指导和规范风电场工程建设的设计和管理工作,提高风电机组基础结构的安全性和风电场设计概算的准确性,提高风电场工程技术设计质量,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