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工会紧急通知要求全力抗灾抢险

2008-01-31 15:11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抗灾抢险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鉴于当前极端天气给华中、华东等地区的电网造成严重影响,电力设施受灾损坏极为严重,安全形势严峻,1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工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全力做好抗灾抢险有关工作。通知要求,要把抗灾抢险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认真执行国家电网公司1号令,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抗灾抢险十项重点措施。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要充分认识电网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保障电力供应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应对更加困难局面的思想和行动准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抗灾抢险中团结组织职工的重要作用。二要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抗灾抢险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鼓励和引导职工振奋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夺取抗灾抢险工作的全面胜利。三要协助有关方面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保证抢修人员的生命安全。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到安全生产一线,深入到抗灾抢险一线,协助有关方面加强事故预想,全面落实电网应急措施,防止电网瓦解和大面积停电。四要为奋战在抗灾抢险第一线工作的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因冰雪灾害造成的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五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的作用,及时总结、大力宣传在抗灾抢险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宣传电网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大力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增强克服困难、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勇气,努力营造攻坚克难、团结互助、敢于胜利的良好氛围。六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工会要对抗灾抢险工作周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亓艳萍)

  信息来源:《国家电网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灾抢险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