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大雪无情人有情 党员服务在行动

2021-11-11 15:26来源: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党史学习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由于强降雪对电力设施冲击危害大,国网讷河公司高度重视,在抗灾抢险保供电中注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心系群众、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抗灾抢险保供电当中。

11月10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工会共计20余人与环卫工人一起开展清冰雪、为环卫工人织围脖温暖关爱活动,在自然灾害面前没有退缩,克服寒冷,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抗灾抢险工作任务,积极发挥重要作用。整个清冰雪过程活动量大、任务重,队员们与环卫工人并肩战斗,完成清雪任务。活动中,公司工会带领队员们为环卫工人戴上围脖,33条保暖围脖由队员们连夜亲手织成,承载了公司431名员工的关心和情意,公司此举温暖关爱活动使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灾害和险情面前,再一次展示了国网讷河公司党员队伍的精神面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