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主动服务于家堡低碳数字化充电示范项目

2021-11-10 20:30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王楠、翟树军、牛博彦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充电站充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副总工程师带队赴滨海公司主动服务于家堡低碳数字化充电示范项目,了解项目策划相关情况,并就该项目建设方案进行研讨。

会上,滨海公司营销部就当前开展的示范站项目进展、用地选址、初期构想、平面设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项目规模、交直流充电布置方式、充电服务辐射范围展开探讨,助力示范区内电动乘用车提供快速、便捷的充电优质服务。设计中心对滨海公司邀请参加本次研讨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希望深度参与充电站项目设计工作,为示范项目出谋划策。

该项目依托于家堡“低碳示范城镇”建设先导示范,是以电力先行激发新区产业活力、驱动经济发展引擎的重要载体,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发展定位。

下一步,经研院将对津门湖充电站项目开展调研,做好充电站项目设计技术储备,积极争取于家堡充电示范项目设计业务,为打造有产业、优生活、有人气的绿色滨城贡献力量。


作者: 王楠、翟树军、牛博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