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翟若愚深入大唐企业指导抗灾保电

2008-02-15 14:2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抗灾保电翟若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翟若愚等领导深入大唐企业指导抗灾保电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本网讯记者伍丽云伍鲲鹏报道在全国抗灾保电工作的关键时刻,为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电煤供应,1月27日至2月8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等领导相继深入基层企业抗灾保电一线指导抗灾保电工作,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走访看望困难职工家庭,并向系统8万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1日至2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冒着严寒,驱车700多公里,先后来到大唐河北马头发电公司和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厂,指导抗灾保电工作,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看望生活困难的职工。当天下午,翟若愚来到马头发电公司困难职工卢玉龙和老劳模赵焕尧家看望,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翟若愚一行还先后来到网控室和单元主控室,检查机组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了坚守生产岗位的员工。随后,翟若愚召开了大唐河北发电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及马头发电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翟若愚座谈会上指出,在南方遭遇雨雪冰冻灾害的特殊时期,又面临春节和“两会”的即将到来,河北发电公司以及马头发电公司要高度重视储煤工作,积极做好保供电保供热工作,履行好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2月2日上午,翟若愚一行来到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厂,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视察了该厂控制室、2号机组大修现场和首龙铝业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机组生产情况和储煤情况。要求该厂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南方的抗灾保电工作。在与首阳山发电厂劳模们的座谈会上,翟若愚勉励大家要发扬“辛苦我一个,照亮千万家”的精神,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和2月5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顺达分别来到大唐阳城发电公司、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指导抗灾保电工作。1月31日,刘顺达深入阳城电厂的储煤场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燃煤库存和机组运行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刘顺达强调,阳城电厂的用户在江苏,现在江苏省电力十分紧张,山西分公司要千方百计保障电煤供应,为缓解江苏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作出贡献。2月5日,刘顺达来到北京高井热电厂,实地查看了该厂燃料供应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运行人员。刘顺达要求高井热电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
证首都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安全供电和稳定供热工作。

2月8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到大唐保定热电厂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王琳首先来到保定热电厂储煤厂,现场查看了燃煤储存情况。随后,王琳来到保定华源热电运行分场主控室,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运行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琳指出,在应对电煤供应紧张的工作中,河北发电公司和保定热电厂采取了有效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保定热电厂要抓好具体措施的落实,尽可能多储煤。

1月27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蔡哲夫一行来到大唐碧口水电厂慰问。蔡哲夫一行首先来到碧口水电厂德阳生活基地,亲切看望了80岁高龄的老党员付恩,并视察了德阳生活基地职工高层住宅楼的建设工地。由于连续几天下大雪,造成交通中断,蔡哲夫无法前往碧口水电厂。他嘱托随行的该厂领导一定要切实做好冰雪天气状况下的安全工作和职工生活保障工作,保证电力生产供应,为全国抗灾保电工作作出贡献。

2月7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邹嘉华来到大唐马鞍山第三发电厂筹建处一期工程建设工地,视察抗雪灾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邹嘉华要求,马鞍山第三发电厂在抓好基建和生产准备的同时,要着手谋划好二期工程的准备工作。当前首要任务是把施工进度按节点稳步推进,保证质量和工期,保证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重点抓好生产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灾保电查看更多>翟若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