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东芝将赢得1.5万亿日元美国核反应堆项目

2008-04-09 09:25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核反应堆美国反应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芝公司有关承建美国4个反应堆建设项目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项目总金额约达1.5万亿日元(约103日元合1美元)。

      报道援引东芝公司方面的消息称,东芝目前正在与美国Scana公司进行谈判,拟为后者在南卡罗来纳州建造两个核反应堆。同时,东芝公司为美国南方公司在佐治亚州建造两个核反应堆的相关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

      报道还透露,东芝日前还获得在得克萨斯州建设核反应堆的合同,总金额约为8000亿日元。

      目前,核反应堆建设业务已经成为东芝公司一大核心业务。为集中优势兵力,东芝相继剥离一些盈利能力和前景相对较差的业务部门,其中包括终止HD DVD产品的生产与研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反应堆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反应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