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集团与太平资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8-05-07 10:46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集团战略合作合作协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集团与太平资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庆奎、冯晓增等领导出席    
    5月5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中保集团旗下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中保集团董事长冯晓增,中保集团副总经理、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一群出席了签字仪式。李庆奎、冯晓增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张国厚、谢一群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签字。

    李庆奎在致辞中介绍了国电集团推行产业结构升级和技术结构优化、履行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庆奎表示,国电集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国电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界朋友的支持。国电集团一向注重与包括中保集团在内的各有关金融保险机构开展广泛深入的多边合作。太平资产作为中国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充分发挥集团化资产管理优势,运用自有资金及保险资金进行投资、受托管理等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与国电集团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通过今天的签约,双方必将结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导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中保集团董事长冯晓增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保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业务情况,表示中保集团非常重视与国电集团公司的合作,希望借助太平资产这个平台,拓展与国电集团的合作。冯晓增表示,太平资产与国电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利于双方事业的发展,实现国有资产整合,增加互补优势。他建议双方增加高层互访,落实具体的投资项目,探讨拓展业务合作的新领域,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以诚相待,相互支持,相信一定能够实现两方面发展,实现双赢。

    在签字仪式开始前,李庆奎和冯晓增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
    据了解,中保集团是我国四大国有独资商业保险公司之一,是第一家跨国性、多元化的金融保险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涉及各类保险、投资、证券、财务融资、基金管理等方面,在港澳、欧洲及东南亚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是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战略合作查看更多>合作协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