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西电力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江西电科院

2008-05-27 10:06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电科院江西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上午,江西电科院11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这里即将举行省公司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10点,当公司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先进事迹报告团二团成员一行七人步入会场时,在场的电科院员工立即起立以热烈的鼓掌声对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报告会由电科院党委书记李久华主持。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是省公司正在开展的“弘扬抗冰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所宣传的单位和个人,都是受到省政府、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表彰的抗冰抢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从各个角度讲述了抗冰救灾恢复重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大力宣传了参与抗灾救灾恢复重建的勇士们,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在危难时刻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各有不同,但却具有共同点,那就是用忠诚和责任铸就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守、胸怀全局、奉献社会”的抗冰抢险精神,充分体现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会场上掌声此起彼伏,他们宣讲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员工。

  报告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久华强调,必须以这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把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贯彻落实省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加强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先进、勇于创新,把“弘扬抗冰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院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继续坚持“立足电网,服务电力”的工作思路,对省公司下达到我院的任务,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对电厂的需求,要千方百计地完成,同时还要提升我院技术监督服务的质量和技术含量,坚决履行好技术监督大合同。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职工队伍稳定,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推动电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电科院查看更多>江西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