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发改委副主任穆虹:全力保障灾区的煤电油运

2008-05-29 09:08来源:新华网、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关键词: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闻办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下午4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介绍灾区基础设施修复及应急物资保障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答记者问。图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中国政府网张龙摄

  5月28日16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介绍说,地震发生后,根据前方抢险救援的需要,全力保障灾区煤电油运。针对抗震救灾飞机、车辆用油激增的情况,在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大力支持下,并动用了部分国家储备的成品油,及时向川、甘、陕、渝增加了成品油的投放,保证了机场航空用油和救灾车辆加油需要。针对四川电煤和电力供应紧张的问题,增加入川电煤资源的铁路运力,从华东电网调运四川,目前四川地区的用电负荷稳定提高,重点电厂存煤回升,成品油库存保持稳定,铁路、公路、民航、都开辟了绿色通道,全力保证救援人员和物资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