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南网出台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

2008-05-30 13:42来源:云电新闻网关键词:在线监测监测系统机组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规范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南方电网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于近期出台了《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该技术规范对系统的设计原则、建设模式、主站端及厂站端的体系结构、数据采集范围等功能要求、系统间接口、安全防护以及性能指标等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是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环保总局《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电价及脱硫设施运行管理办法》(发改价格[2007]1176号)的有关要求建设的机组脱硫信息采集和统计技术平台,同时也是南方电网节能发电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监测系统查看更多>机组脱硫查看更多>